•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人造板等6种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情况通告

时间:2021-10-14 09:34:03 来源: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2021年广东省市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粤市监质监〔2021〕38号)和《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1年市级重点监督产品目录的通知》、《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1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市局印发《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人造板等6种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的通知》(韶市监质监〔2021〕5号),由广东省韶关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承担检验工作。现将监督抽查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此次监督抽查共抽检我市16种产品,涉及89家企业生产的95款产品(不涉及出口产品)。具体为木质纤维板、木质刨花板、混凝土模板用胶合板、细木工板、室内装饰装修用溶剂型聚氨酯木器涂料、铝合金建筑型材、通用硅酸盐水泥、硅酸盐水泥熟料、预拌混凝土、预拌混凝土或商品混凝土、混凝土用缓凝减水剂、热轧光圆钢筋、钢筋混凝土用钢热轧钢筋、低压流体输送用焊接钢管、其他钢材型材及制品(普通碳素结构热轧带钢、碳素结构钢)、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烧结多孔砖和多孔砌块。

  经检验,89家企业生产的95款产品合格,产品合格率为100%;未发现不合格企业,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0%。

       附件:人造板等6种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汇总表.xlsx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14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