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11-10 17:53:31 来源: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0年11月5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江仁瑞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欧新全和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天雄出席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王瑞军在听取十二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就下步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欧新全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6月3日至9月4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进行了巡察。江仁瑞指出,近年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以深化机构改革、推进职能转变为契机,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针对巡察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抓实抓好;二是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抓实抓好;三是严格选人用人标准,始终把机关党建工作抓实抓好。
       陈天雄强调,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责任感;要端正整改态度,坚持精准施策,狠抓整改落实,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要坚持标本兼治,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巡察整改全过程,坚持整改落实与改革发展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际成效。

  欧新全表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到位。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将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上来;将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全面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层层压实整改责任,逐项抓好落实;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及时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堵塞监管的漏洞,全面提升市场监管和知识产权管理现代化水平,以整改落实和管党治党的实际成效,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等领导;市市场监管局副处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文:市市场监管局张丽英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