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2-08-15 15:23:42 来源: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欧新全讲解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有关辞去公职人员请托事项办理的规定和市党廉办《关于深挖彻查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严守纪律红线和规矩底线,带头遵纪守法,树立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序开展。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

  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发展的有力保障,要按照相关部署要求,以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结合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大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要把握工作重点,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序开展。

  要把抓实理论学习作为开展纪律教育的重要内容,把抓住“关键少数”作为开展纪律教育的关键核心,把严守纪律规矩作为开展纪律教育的实践要求,推动领导干部带头转变作风,以上率下,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固本培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要加强组织保障,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做到党员干部全覆盖,领导干部要加强督促指导,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做到纪律教育学习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会议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反面教材给予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教育,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共80多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