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及行政裁决能力提升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2-08-02 11:30:09 来源: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工作,提升行政裁决效能,健全完善纠纷调解机制,促进韶关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7月25-27日,韶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知识产权行政纠纷调解及行政裁决能力提升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助广东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广州代办处相关领导和专家授课,围绕专利行政执法、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及侵权判定方法、专利转化运用服务能力提升、知识产权办案实务等主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学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知识产权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1.jpg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知识产权工作的局领导、知识产权工作相关业务人员及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相关机构负责人共49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