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领导率队检查我市“五一”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时间:2022-05-02 22:01:24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日上午,副市长李再丰率队检查“五一”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欧新全一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青岛啤酒韶关分厂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要求企业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此外,还检查了粤华农贸市场、芙蓉市场、兆康药店、乡亲大药房等市场主体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

  李再丰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强化人员常态化核酸筛查,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抓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生产安全。各市场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节假日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严把进货关、流通关,以高质量供给满足市民多样化消费需求。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