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学“两法” 强监管 | 市市场监管局获“两法”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1-12-23 16:33:00 来源: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以下简称“两法”),加强韶关市药品监管人员、药品相关企事业单位和全社会学习“两法”的热情,提高监管人员依法行政水平,韶关市市场监管局于2021年11月中旬至12月上旬积极组织参加广东省药品监管局举办的“两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韶关市场监管系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层层落实,共吸引了2800余名药品监管人员,药品生产经营从业人员,药品研发机构、医疗机构和行业协会(学会)从业人员及社会公众等参加“两法”知识竞赛活动预赛线上答题,掀起尊法、学法、用法、守法的热潮。
  在全市市场监管人员和药品有关企事业单位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韶关市市场监管局获“广东省《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法律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翁源县市场监管局张玉青、 武江区平康药业有限公司蔡巧珍获纪念奖
  韶关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本次“两法”知识竞赛为契机,继续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要求,坚持将普法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坚持做好普法宣传工作,不断提高依法行政工作水平,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