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促进餐饮经济发展!韶关105家餐饮服务企业向市民撒优惠券

时间:2021-12-16 22:34:24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韶关市繁荣市场促进消费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韶府发函〔2021〕23号)文件精神,释放餐饮业消费潜力,促进我市餐饮经济增长,韶关市市场监管局于2021年11月至2022年1月组织全市餐饮服务企业开展促进餐饮消费宣传优惠活动,参与活动的餐饮服务企业将有机会获取促餐饮消费政策奖补“大礼包”。近日,记者前往发现不少餐饮企业纷纷推出促销举措,掀起一波新的餐饮消费热潮。

  作为我市客家饮食文化名片,“恒胜品味”客家餐饮企业受不少市民青睐。下午4时许,记者前往10日开业的曲江区恒胜红事汇宴会酒店,促进餐饮消费宣传优惠活动的宣传海报摆放在进门显眼位置。该餐饮店总经理吴丽娜告诉记者,“酒店以本次开业为契机,结合韶关市促进餐饮消费宣传优惠活动,推出了‘充值5000元送1500元’‘充值30000元送15000元’‘茶市充值卡200元起冲,充多少送多少’等优惠活动,算是蹭了韶关市促餐饮业发展政策的‘热点’,讨了个‘好彩头’。”

  下午5时许,记者前往韶关近水楼台园林食府,随着饭点的逐渐拉近,前往就餐的食客逐渐增多,后厨开始忙碌起来。“韶关此次开展的促进餐饮消费宣传优惠活动,为我们餐饮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生产经营带来了很大的帮助。”该企业行政总监卢群英告诉记者,为响应政府号召,餐馆推出了“凡前往就餐的消费者每桌赠送新鲜九节虾1斤”“原价48元的鸡仔饼买一送一”等系列消费优惠活动,并表示目前餐馆周五、周六上座率达70%以上,在韶关市促餐饮消费政策和餐饮从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市餐饮企业定能得到长足发展。

  “如今,全市已有105家餐饮服务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接下来陆续还有其他企业参与进来。”韶关市市场监管局食品餐饮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李慧婷告诉记者,“活动期间,由参与活动的餐饮单位自行发放带有‘善美韶关’logo的电子消费券或纸质消费券,自行开展配套的促消费宣传措施,使广大消费者得到优惠,释放实实在在的消费红利。”活动结束后,根据参与活动餐饮单位发放消费券的力度、对消费者的优惠力度、开展宣传活动的成效、对社会做出的贡献等进行评估排名,排名前30名的餐饮单位将按名次给予奖励补助。


文字: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钟政宽 通讯员 陈惠韶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