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国资委与南雄市人民政府签订“百千万工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项目座谈

时间:2024-01-12 21:10:26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推进“百千万工程”有关工作部署,全面推动县镇村高质量发展,共同构建南雄市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新格局,1月11日上午,韶关市国资委与南雄市人民政府签订了“百千万工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韶关市委副秘书长向骏,南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良彬,韶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郭才标参加仪式。


图片1.png

  签约仪式上,郭才标与吴良彬分别代表韶关市国资委、南雄市政府,正式签订《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南雄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农业、新能源、水务、旅游、金融、林业、建筑、土地综合整治、人才交流及国企改革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通过发挥市属国有企业引领带动作用及南雄的政策、旅游、生态等优势,促进市、县国有企业的做强做优做大,共同谋划助推南雄市“百千万工程”产业项目落地,为南雄的经济发展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图片2.png

  座谈会上,双方按照市场经济运作的角度围绕“百千万工程”产业投资项目进行了交流,从政策支持、产业布局、项目选址、合作模式、行政审批及资产盘活等多方面展开讨论,与会领导及有关部门单位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深入研讨、寻策问计,共同推动投资项目有力、有序、有效的在南雄落地实施。

图片3.png

  韶关市国资委与南雄市人民政府的战略合作,体现了市国资国企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市推进“百千万工程”有关工作部署,展现了市国资国企主动作为的责任担当,是推动市国资国企与南雄市镇村经济的深度融合,也是助力南雄市产业项目与城乡建设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国资委将加大项目督导力度,细化实化量化各项目标任务,压实责任主体,加快推进“百千万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南雄市经济社会和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4.png

  韶关市国资委“百千万工程”专班工作组成员,市属国有企业分管领导,南雄市有关单位、南雄国投公司及下属有关子公司负责同志,雄州街道、湖口镇、珠玑镇街道办主要领导同志参加仪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