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到南雄国投开展“百千万工程”产业项目对接

时间:2023-12-29 19:32:03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5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郭才标带队到南雄市开展“百千万工程”工作座谈会,南雄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迪彧,南雄市“百千万”工作专班有关同志,市属国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图片6.png

  会上,沈迪彧详细介绍了南雄在充电桩、光伏、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产业项目,并着重在小型农贸市场、银杏茶、金友米业等项目上提出具体需求。金财集团就南雄城区新能源电动车汽车充电装安装项目、工贸集团就雄州街道水南村小型农贸市场建设项目、交旅投集团就绿美南雄生态产业项目分别与南雄国投展开了对接。郭才标指出,市属国企要积极提思路、提建议,主动出点子、出主意,积极谋划项目,协力推进项目落地建设;要有针对性地做好信息、资金、技术、政策等服务,协助南雄同频共振做好“百千万工程”有关工作。

图片7.png

  座谈会后,经过数轮调研与沟通对接,韶关绿投对南雄当地的苗圃项目、储备林项目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愿,并表示可以立即开展合作,随即与南雄绿投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市国资委落实“百千万工程”支持南雄协调发展的首个合作协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