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开展“绿美韶关生态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22 19:59:36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绿美韶关生态建设决策部署,12月19日,市国资系统在百年东街婚庆广场举行“绿美韶关生态建设”的主题宣传活动。

640.png

  活动现场,市国资委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雨伞、樟树王宣传画册、兰花宣传册、创森宣传扇子等物品并现场讲解我市绿美韶关生态建设情况,学习绿美韶关生态建设相关知识,提高群众对绿美韶关生态建设的知晓率、支持率。

640 (1).png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居民在了解绿美韶关生态建设知识的同时,更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建设绿美韶关,构建粤北生态屏障的热情。

640 (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