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2023年市国资系统“五强五化”基层示范党组织创建活动暨“党旗领航促高质量发展”打擂比武圆满落幕

时间:2023-12-14 20:44:12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全面深化“五强五化”国企示范党组织创建活动,按照“创特色,树品牌,强引领”的基本要求,示范推动各级基层党组织“一企业一支部一品牌”开展特色党建品牌建设,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打造一批叫得响、过得硬的示范标杆,推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2月8日,市国资委党委开展全市国资系统2023年“党旗领航促高质量发展”打擂比武竞赛活动。

图片1.png

  市国资系统10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品牌介绍人依次登台打擂,围绕国企特色党建品牌创建、党建推动业务发展的成效展开激烈比拼、竞优争先,进行汇报展示,并现场回答评委问题,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各支部在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中的思路和举措。

  结合实地考察、查阅资料与“党旗领航促高质量发展”打擂比武擂台赛综合评价,市国资委评选出2023年市国资系统“五强五化”示范党组织。

图片2.png

  赛后,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湘柱同志作总结发言,强调要坚持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组织工作成效。积极整合党建和业务工作资源,围绕业务抓党建,确保党建工作有联系实际的抓手和依托,抓好党建促业务,确保业务工作得到坚强的政治、思想保证,力争使党建、业务资源由“两根筷子”变为“一根麻花”,把党建工作融进业务工作的全过程,渗透到业务工作各个环节,做到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工作格局。

  要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拿出“一天当作两天用”的干劲,发扬红军长征精神,各党支部要争先进位,以赛促学、以赛促干,以“越是困难越担当”的干劲、“越是变局越主动”的冲劲,高标准推进好各项工作,踔厉笃行狠抓落实,全面展现市属国资国企新担当,助力韶关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