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2023年度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3-12-01 12:46:58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30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2023年度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郭才标出席会议并讲话,产权管理科科长李波同志主持工作会议。各监管企业分管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1.png

  会议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解读《2023年度韶关市国资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11·16”山西吕梁市煤矿办公楼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各企业要结合行业领域实际,严控安全风险,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郭才标同志强调,各企业必须提高思想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层层压实安全生产和消防主体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对工作落实不力者,依法依规追责问责,确保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