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主任陈树川带队赴交通银行韶关分行进行调研

时间:2022-11-24 19:05:24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6日下午,市国资委主任陈树川带队赴交通银行韶关分行,就深化银企互利合作,助力市属国企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交通银行韶关分行行长严松、副行长高健鹏参加会议。

  会上,陈树川代表市国资委对交通银行韶关分行近年来的经营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交通银行韶关分行以优质金融服务持续加大支持市属国企改革发展的举措表示满意。他指出,市国资委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促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指示精神,指导市属国企通过资产、资源、资金等项目要素的注入,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国企。当前市属国企正处于加快发展的黄金期,希望交通银行韶关分行继续深化与市工贸集团的项目合作,互利共赢,共同为韶关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更多积极贡献。1.jpg

  严松表示,交通银行韶关分行近年来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在市国资委的指导下,充分发挥交银集团的特色和优势,加大对市属国企重点项目的信贷投放力度,不断推动减费让利和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期待与市工贸集团一道,进一步用好用活金融工具,谋划优质项目资源,提升资金使用效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务实合作,共同助力韶关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2.jpg

  市国资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工贸集团领导、计财部负责人等共同参加调研。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