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旅投集团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19-02-03 17:24:00 来源:市旅投集团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市国资委相关要求,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019年129日,市旅投集团总经理卢少新带领四个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分别对市荷花园酒店有限公司、市中侨实业有限公司、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市丹霞旅游巴士有限公司等下属企业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图为检查组在荷花园酒店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此次检查主要对各下属子公司各下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落实隐患整改工作等情况;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的落实情况;相关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预案的编制及采取事故处理措施的编制情况等进行了综合督查。

 

(图为检查组在巴士公司(丹霞山车队)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通过检查督查,及时发现各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完善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督促各子公司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