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韶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2-11 17:18:00 来源: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确保春节期间全市的供水安全,让广大干部职工及市民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1月31日,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甘志高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甘志高代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中层干部及家属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会议首先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贯彻落实《韶关市野外用火管理条例》和《韶关市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条例》,严格按照两条例的要求执行,并向职工、家属做好宣贯工作;二是强调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制度,特别是水厂、污水厂、应急抢修中心、安装公司等重要部门要加强厂区的安全保卫工作,工地施工要做到安全、文明,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三是要求全公司展开一次安全生产工作大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并嘱托全体干部职工在春节期间注意生产、生活及外出各方面安全事项;四是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必须24小时通讯畅通,外出必须向公司领导请假;五是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带头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倡导厉行节约,杜绝奢侈浪费,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会后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经理王小辉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公司范围内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此次安全检查的重点主要是应急物资储备液氯使用情况、投加系统设备的运行情况、消防设施、机械设备用电、车辆管理、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放假期间人员值班情况、资料是否完善等个方面

检查组一行对各水厂、污水厂、抢修中心、安装公司等一线生产部门进行检查,并开展了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意识,保障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确保全市人民渡过一个祥和的节日。经查,公司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应急物质储备充足,液氯使用正常,消防设施完善,消防器材有定期检查记录,机械设备养护较好,施工现场有安全围闭并挂有警示标志,安全宣传工作到位,安全资料完善。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责任部门限期整改,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