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02 12:00:59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按照《中共韶关市纪委 中共韶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要求,129日,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市国资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才明主持会议,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常委饶桦林到会指导,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市国资委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设立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开展基层调研等方式广泛征求下级党组织、分管领域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按要求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才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一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敢于自我革命、触及灵魂。大家坚持原则、开诚布公的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展现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负责、对同志的关心。

张才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班子成员要认真按照要求,对这次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制订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并着重做好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按照“学通、弄懂、做实”的要求,完善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将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研讨有机结合起来,真正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成为工作利器。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纪律意识,维护党的权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让“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成为常态。严守党的廉洁纪律,自觉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三是牢记使命担当,加快改革发展。始终把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为官从政必备的政治品格,争做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表率。要紧紧围绕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重点任务,切实履行好国资国企监督管理职责,确保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取得成效。四是严肃执纪监督,营造清风正气。把监督执纪问责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始终,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加强对作风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督查整改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