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2-03 12:38:00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共韶关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1月24日至1月31日,市国资委班子成员对挂点监管单位的困难党员、老党员及退休干部进行了春节走访慰问。

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湘柱走访慰问东南、韶能集团困难党员

1月29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湘柱走访慰问东南集团困难党员雷土保、韶能集团困难党员黄国华。李湘柱了解到他们都被病痛所折磨,传达了组织上的关心和慰问,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迎接新的生活。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柳刚走访慰问韶铸集团困难党员、老党员

1月29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柳刚走访慰问韶铸集团困难党员黄金清、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付延和。在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后,对他们表达了组织上的关心,送上了新年祝福。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春雷走访慰问公汽公司困难党员

1月28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春雷走访慰问公汽公司困难党员蓝普庆、邓伟彬,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同时感谢他们为企业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及家人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国资委纪检组王淑军走访慰问自来水公司困难党员

1月24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国资委纪检组王淑军走访慰问自来水公司困难党员谢桂珍、林松发。慰问期间,王淑军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送祝福,使困难党员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融融暖意。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谢雪波走访慰问工贸公司困难党员

1月30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谢雪波走访慰问工贸公司困难党员王哲泰、洗易德。他们对组织上的来访感到十分感动,谢雪波与困难党员寒暄聊家常,在了解到他们的生活实际后,鼓励他们要乐观积极的面对人生,党组织时刻在关心着你们。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清泉走访慰问粤运公司困难党员

1月29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清泉走访慰问粤运公司困难党员张发江、黄运坚。李清泉代表党组织为困难党员送去党的问候,督促相关单位要重视困难党员的帮扶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湘柱走访慰问市国资委退休干部

1月31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湘柱走访慰问市国资委退休干部王若丹,询问了退休干部的日常生活状况,从寒暄拉家常谈到国资国企的改革现状,随后,李湘柱传达了组织上对退休干部的关怀,感谢他们对国资国企改革作出的贡献。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我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