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韶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

时间:2019-01-28 10:51:00 来源:市自来水公司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22日下午,韶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了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回顾了2018年取得的成绩,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并对2018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获得先进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甘志高指出,2018年,在市国资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生产指标,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稳步增长。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全力推进市政府部署的重点项目工程,在降低供水产销差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企业的改制工作已基本完成,成立了“韶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下一步将按照国资监管和《公司法》的有关规定开展工作。2019年,公司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防腐警戒线。狠抓安全生产、安全管理,确保安全优质供水,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推动我市供水事业的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汤进宣读了表彰决定和名单。此次受到表彰的共有3个先进部门、5个先进班组、46名先进生产工作者、20名五好女工、4名工会积极分子、4名先进基干民兵和4名优秀团员。

公司领导向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勉励他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进一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团结拼搏,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为推进韶城供水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