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带队深入韶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19-01-17 17:11:00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做好年底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清泉带队对韶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自来水公司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王小辉副经理陪同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水厂、污水处理厂进行安全检查,检查了生产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重点部位作业现场、消防设备器材以及危险化学品管理等方面,并听取了韶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关于岁末年初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李清泉同志在检查中强调,供水安全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要确保污水处理厂合标排放,不得有丝毫的松懈和大意,要时刻提高警惕,常抓不懈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在岁末年初期间各项物资要储备充足,确保各水厂正常运行,让广大市民喝上安全、放心的自来水。

结合岁末年初的重要时期,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按照市国资委的要求,高度重视,再次部署一是要求由技术设备部牵头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并形成台账,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二是各类物资要储备充足,确保水厂、污水厂的正常运行;三是加强岗位值班值守,确保岁末年初特殊时期的安全优质供水。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