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21 17:45:00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8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当日10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大会,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结束后,各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一定要进行到底,要不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为下一步做好国资国企改革开放工作指明了方向。在日后的工作中,要以改革先锋为榜样,不畏艰难,奋发进取,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