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系统党员干部到粤北省委旧址开展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活动

时间:2018-12-14 09:30:00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2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组织监管单位党员干部到粤北省委旧址开展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活动。

冒着绵绵细雨,各位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参观省委旧址和陈列馆,通过现场参观和聆听讲解重温了共产党人从一开始的举步维艰到最后取得全面胜利的峥嵘岁月历程。

  

现场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了红色文化讲习室,诵读了党章,观看了韶关工矿文化专题片,市委党校余忠龙副教授为大家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此次红色文化讲习所活动形式创新高度认可。

活动最后,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李湘柱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四点意见:一是坚持一体学习、学深悟透。突出学习“高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对广东工作做出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二是坚持上下联动、全员轮训。突出轮训“广度”,广泛开展全员学习培训,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遍国资系统各企业各部门,确保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三是坚持精准施训、务求实效。突出培训“温度”,创新活动载体,采取更为灵活的学习方式,打通学习贯彻“最后一公里”。四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突出学习“深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提出的四方面重要要求,继续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使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国资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