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国资委开展国家宪法日宣誓及诵读宪法活动

时间:2018-12-04 16:01:00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强国资系统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教育,根据市普法办的通知要求,12月4日上午,韶关市国资委在202会议室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誓诵读宪法活动,共有24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进行,每位公职人员举起右拳,由支部书记领誓,面对宪法宣誓誓词大声宣誓。随后大家一起认真诵读了宪法条文。在琅琅的诵读声中,全体党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结构和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通过集体宣誓活动,将引导国资系统机关公职人员牢固树立法治信仰自觉崇尚宪法权威、恪守宪法原则、发扬宪法精神,学好宪法、用好宪法,坚定不移做宪法的信仰者、推动者、实践者。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