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工贸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时间:2018-12-04 16:03:59 来源:市工贸公司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切实做好市国资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及“119”消防宣传工作,按照市国资委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11月30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谢雪波带队参加市工贸公司组织的消防演练。

演练先由医护人员讲解火灾发生后的逃生技能以及医疗救治的基本常识,然后由浈江区消防大队队员讲授消防用具的使用方法并进行演示操作,最后模拟江南公寓三楼某号房发生火灾后逃生、救护、灭火消防演练。

 

谢雪波同志对本次消防演练的成功给予充分肯定。提出消防演练实际上就一场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通过消防演练可以升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在发生火灾时安全逃生、灭火救援等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提醒大家不能因此自满,要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