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传达市文明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暨国资系统创文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11-30 16:06:59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文明委召开的2018年第三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11月28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传达市文明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暨国资系统创文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谢雪波主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段平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各监管企业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段平波同志首先传达了市文明委召开的2018年第三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解读了2018年测评体系,通报了韶关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首年测评迎检工作实地考察部分整改任务表。并就如何落实创文整改工作作出具体指示和部署。他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监管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领导带头,层层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确保投入足够的精力人力物力。要坚持从严从实,强化督导问责。要健全领导机制,加大对创文工作的统筹协调力度,不折不扣地推动创文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最后,段平波同志还对进一步加强市国资系统创文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切实认识到创文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心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各企业单位要马上部署,迅速行动,克服困难,抓紧落实,切实落实文明创建工作责任。三是加强重点场所全面整改提升,结合系统实际,对国资系统各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排查整改,切实改善市容市貌,提高管理水平。四是加强督导问责,倒逼责任落实。五是进一步完善创文长效机制,抓常抓长,不折不扣保障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29日上午,段平波同志前往百年东街实地督导检查创文工作,从公益广告、设施配置、环境卫生、管理秩序、沿街占道等各项创文标准对百年东街创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提出不足。要求市金财集团立即全面排查整改,并健全长效机制,以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创文工作落实到位,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