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11-23 18:00:00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3日,市国资委 党委 以“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国资企业改革,不断提升国资国企改革质量和水平”为主题召开了 理论中心组 专题学习会, 专题 学习传达 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湘柱主持,党委书记、主任段平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湘柱在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主要精神,以及关于深化改革开放的评论员文章,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并结合各自工作实践逐个进行发言,畅谈个人学习心得。

段平波在会上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之路,要紧紧抓住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等重大历史机遇,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应有的贡献。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以新担当、新作为把我市国资国企改革不断推向深入要加快出台国资国企改革方案,强化战略性重组,打造核心竞争力。要着力提升资产资本证券化水平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要着力加强国资监管,着力建立健全风险防范和整改机制。三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国资国企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树立“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贯彻落实《韶关市国资系统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0年)》,努力把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坚定不移正风肃纪,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红线

会议最后,段平波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传递给基层党组织。二是要在抓落实方面下功夫,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和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工作要充分利用各类学习平台阵地,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做得更扎实、更有效。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