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组织开展监管企业创文重点场所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18-11-23 18:05:00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统一部署,根据11月5日召开的国资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安排市国资委根据委领导班子成员挂点联系企业安排,各挂点委领导分别带队对各监管企业及下属单位的创文实地考察重点场所开展全面督导检查,切实督促各监管企业高标准完成创文各项工作。

通过集中督导检查,目前市国资系统创文工作总体情况较为良好,对于市文明委及市国资委历次检查通报的问题整改基本到位,但仍存在着一些急需提升的方面。各督导检查组在检查中均向企业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抓住重点,落实措施,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达标要求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所辖区域的日常管理工作,狠抓薄弱环节的整治力度,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创文工作任务,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段平波带队到金投集团检查创文巩卫工作落实情况

李湘柱带队到丹霞山公司检查创文巩卫工作落实情况

柳刚带队到兴隆市场检查创文巩卫工作落实情况

李春雷带队到公汽公司检查创文巩卫工作落实情况

谢雪波带队到启明北市场检查创文巩卫工作落实情况

李清泉带队到韶关粤运公司检查创文巩卫工作落实情况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