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韶关公汽公司党委开展“善美韶关、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时间:2018-08-03 19:26:00 来源:市公汽公司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儿童是国家未来的希望,关心他们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尤其是留守儿童更需要关爱与帮助,他们的成长直接关系到党和国家的发展。7月25日上午,韶关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党委联合本部团委、工会等10人前往乳源县八一小学开展“善美韶关、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学生们送去了书包、学习文具、课外书籍等物品,并现场对学生们进行心理辅导。希望他们坚定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用乐观向上的态度,积极进取的精神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用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回报社会,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留守儿童的关注与帮扶,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促使留守儿童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