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举办全市国资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8-12-24 18:52:00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4日,韶关市国资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韶能大厦举行,来自国资系统各监管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80多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百姓宣讲团成员、韶能集团团委副书记周遇爱同志结合国资国企实际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方面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诠释

随后,市委党校党建研究室主任田千山副教授以《改革开放不停步,奋力再创新辉煌》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广东之行为切入点,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总结了广东改革开放的经验和启示,剖析了韶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

 

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湘柱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抓住“关键少数”,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真正做到教育培训全覆盖。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综合运用党员教育“一台一网”等平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准确理解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要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落实进一步优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思路举措,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