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7-06 09:00:59 来源:市国资委党委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6日,市国资委召开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并研究我委贯彻落实意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段平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要保持定力,创新工作方式,把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提出重点任务一件一件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高潮。市国资委各监管企业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加强组织领导,进行专题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二是集中力量抓好国资国企这一重点领域改革。要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的总体部署,加快国资国企改革总体方案的出台;要切实增强国资监管效能,创新国资监管方式,推动监管制度修改完善,探索体制机制创新,提高国资监管水平;要在国资国企改革关键性领域取得突破,抓好混合所有制改革,推动国有资产资本化转变,加强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三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部署,自觉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自觉担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