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举办“奋进新时代、廉洁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07-11 10:15:00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内容, 7月10日,市国资委举办了“奋进新时代、廉洁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市国资系统、中省驻韶企业和部分民营企业共15个单位18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者们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讲述身边的廉洁故事和分享工作中的廉洁自律感悟,充分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坚强决心和信心。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了1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8名。

市国资委将以此次主题演讲为契机,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激发全市国资系统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全市国资国企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为一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图为二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图为三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图为优秀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图为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