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与下湖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暨“七一”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4 10:35:00 来源:市国资委党委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3日上午,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与对口帮扶村的下湖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暨“七一”党日活动。

活动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段平波为下湖村党员上了“强化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的主题党课。段平波同志结合下湖村精准扶贫工作实际,鼓励下湖村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不等不靠,争取早日摘帽脱贫,过上富裕的生活。他强调,党员要宣讲扶贫政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时随地把国家扶贫政策真真实实地传达到每一个村民;党员要带头奔小康,要结合实际,提前谋划,多想办法,多出点子,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党员要关爱贫困户,给贫困户多一些温暖和关怀,多一些支持和帮助。受助贫困户要有感恩之心,通过辛勤劳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此外,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党员还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发放米油等生活物资,并走访慰问贫困户,与他们一起话家常,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活动,把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与“走基层”、对口帮扶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增进了机关党员对农村党员和群众的感情。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