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金投集团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一线创文巩卫员工活动

时间:2018-07-13 15:59:59 来源:市金财集团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11日下午,金投集团纪委书记曾梅同志和副总经理曾云娟同志一行人员深入各卫生区域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夏季消暑物品,给坚守在创文巩卫一线辛勤工作的广大员工带来了丝丝“夏日清凉”。

    金投集团纪委书记曾梅为韶钢项目保安保洁发放慰问品

    金投集团副总经理曾云娟慰问鼓励韶钢项目保洁保安

 

集团公司领导每到一处,都认真仔细了解创文工作具体情况及实际困难,并对员工表示慰问,向他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叮嘱一线员工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重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休息时间,保重好身体,攻坚克难,做好长久奋战的思想准备和决心。同时,要求公司后勤部门一定要把员工的疾苦放在心上,开展好高温防护活动,积极应对高温天气给工作带来的困难与不便,确保公司各卫生区域创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创文小组代表慰问天玺湾项目基层员工

   创文小组代表慰问西河全民健身广场保洁阿姨

 

此次慰问行动的最后一站来到韶关钢铁厂厂区,在创文工作汇报会上,两位领导听取了百年东街创文负责人介绍了物业公司进驻厂区开展的一系列创文工作,包括社区小广告、居民饲养家禽、种植蔬菜等专项整治内容及下步整理措施与方案,并对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效果表示肯定,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继续加大创文工作力度,保持与集团公司创文工作步调一致,积极配合街道办综合整治好卫生环境,以高质量的专业服务,打造出优良的集团品牌。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