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到城投集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18-06-29 11:17:00 来源:市城投集团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7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段平波带队,柳刚副主任、李清泉副主任及周泳怡科长一行到城投集团调研,听取城投集团汇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莫高义新区调研指示精神有关情况。城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公司部分中层正职干部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城投集团总经理黄勇对集团公司学习贯彻落实莫书记指示精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目前城投集团建设项目进展、建设项目资金、企业经营及组织架构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

平波同志充分肯定城投集团在贯彻落实莫书记新区调研指示精神方面的工作举措,他指出,城投集团要深入贯彻落实莫书记调研时指示精神,坚持“快字当头、好字当先”的总要求,为把芙蓉新区建设成为韶关城市建设、市民追求美好生活、共建共治共享的标杆贡献力量,实现项目建设与经营工作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为破解企业目前面临快速发展需要与人员不足的矛盾、企业经营需要与转型发展,平波同志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管理,提高效率。通过扁平化管理模式,集团公司充分授权下属公司,压实下属公司责任,减少管理层级,改变传统的管理模式,向紧凑、干练、高效的管理架构转变,以适应新时期集团发展的需要二是加强项目管理,建立项目组长负责制实施“陈力就列,不能者止”的科学淘汰机制,坚持“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用人导向,充分激发项目建设人员干事创业热情,扎实稳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三是做大做强企业经营,实现平台公司向市场化转型发展。牢固树立城市经营理念,积极谋划新区可经营性项目,盘活现有资产,实现新区开发建设与市场经营并举,努力把新区建设成为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新城。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