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韶关粤运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时间:2018-07-20 09:41:00 来源:韶关粤运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自七月份以来,连日高温。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职工身心健康,近日,韶关粤运所属各单位在公司工会支持下,陆续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韶关粤运所属各单位工会准备了王老吉、凉茶、绿豆汤等清热解暑物品,深入基层一线,对奋斗在一线的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时间,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充沛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夏送清凉”不仅是为员工送上清凉,更重要的传递了公司对一线员工的关切之情,营造了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