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交投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15 08:58:00 来源:市交投集团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交投公按市国资委及安监部门的有关文件要求,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紧紧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牢固树立安全质量零事故、零隐患、视隐患为事故的理念,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大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交投公司全体职工及各子公司、项目公司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子公司、项目公司从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应急救援能力,落实风险管控,加强重点工作专项排查整治,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等方面做出了部署。并要求每一个领导、每一个工作人员都以身作则,认真执行,通过安全生产月形成良好的安全生产习惯,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每时每刻、每一天、每一个月、每一年,做到天天安全、事事安全、人人安全。

会上还对韶钢2·5煤气中毒较大事故和2·9高温灼烫一般事故,2·7佛山路面塌陷等事故进行了通报,并分发了韶关市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宣传册给相关单位。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