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旅投集团赴江西省萍乡市考察调研芦万武旅游公路建设

时间:2017-12-08 18:07:59 来源:市旅投集团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了更好地学习借鉴其它地方的先进经验,用于指导我市旅游公路示范工程建设,探讨旅游公路沿线设施经营管理,126日至127日,市旅投集团牵头组织市公路局、交通局等单位考察学习萍乡市芦万武旅游公路建设,深入实地考察学习萍乡市在美丽公路建设、文明示范路创建及公路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图为实地考察现场)

考察期间,考察调研小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萍乡市芦万武旅游公路沿线设置的多个观景台休闲驿站、智慧指挥中心、武功山游客接待中心等,详细询问相关运营管理情况,并与萍乡市公路局进行了座谈,就萍乡市芦万武旅游公路建设的规划设计、项目融资、建设模式、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深入地了解。

               (图为座谈会现场)

市旅投集团总经理卢少新同志表示,萍乡市和韶关市两地的旅游资源都十分丰富。近年来,萍乡市通过发展全域旅游,将旅游事业发展与交通建设、民生事业结合起来,把观光旅游变成休闲度假旅游,形成“快进慢游”的旅游格局,值得学习借鉴。特别是学习萍乡市芦万武旅游公路建设管理先进经验,对加快我市旅游公路示范点的建设规划、打造我市旅游公路沿线特色慢道工程,营造山水合一、自然和谐、生态宜居的优美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味有着重要意义,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图为萍乡市芦万武旅游公路)

           (图为萍乡市芦万武旅游公路)

         (图为萍乡市芦万武旅游公路驿站)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