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韶关市规划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人才公告

时间:2023-07-14 15:34:21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规划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韶关市自然资源局管理的市属国有企业,主营业务涵盖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市政道路、桥梁、给水、排水、燃气工程设计,建筑工程、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以及各类工程和用地咨询服务。公司具备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市政行业乙级,建筑工程丙级等设计资质,是广东省国土空间规划协会副会长单位,韶关市建筑协会第五届理事单位,是韶关地区唯一具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的本地综合设计单位。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的岗位、资格条件及其他情况详见附件《韶关市规划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存在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和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其他要求

  1.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或同时报考多个岗位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2.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的岗位。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3.岗位资历等条件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30日。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7月20日起至2023年8月20日止。

  2.报名资料:报考人员填写的《韶关市规划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附件2),以及报考人员的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证、职(执)业资格证等扫描件。国内院校毕业的学历(学位)证须提供学信网对学历(学位)的验证报告;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留学生回国人员证明》等有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3.报名方式及要求:报名资料以电子文件形式压缩打包发至报名邮箱:sgcxghszsjyjy@126.com,邮件标题固定格式“报考岗位-姓名”。例:“城乡规划技术员-张三”。未按要求投递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二)资格审查和通知

  我司将对简历等报名资料进行审核,经审核符合条件的方可算报名成功,不符合条件的人员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对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由公司通知考试有关事项。

  (三)考试

  考试包括初试和复试,皆采用面试方式进行。

  1.初试。实行百分制,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综合素质。初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初试成绩到达合格分数线(含)以上方可获得复试资格。对各岗位初试成绩上线人员,原则上按该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进入复试人数1:3的比例,根据初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进入复试人选(上线人数不足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按实际上线人数确定),并对拟入选人员提交的相关应聘资料进行现场复核。如有放弃进入复试或资料现场复核不通过的,视具体情形在初试成绩上线的人员中,按成绩由高到低进行递补,或核减、取消该岗位招聘。

  2.复试。实行百分制,主要测评应聘人员专业能力和岗位匹配度。复试合格分数线为80分,复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含)以上方可获得体检、考察资格。对各岗位复试上线人员,原则上按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体检考察人数1:1的比例,根据复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该岗位进入体检、考察人选,上线人数不足计划招聘人数的,按实际上线人数确定。

  (四)体检、考察

  1.我司统一通知并组织复试通过人员进行体检;

  2.如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视具体情形在复试成绩上线人员中按成绩由高到低进行递补,或核减、取消该岗位招聘。

  3.我司对体检合格人员相关情况进行考察。如有放弃考察或考察不通过的,可递补考察人选,或核减、取消该岗位招聘。

  (五)公示、录用

  1.体检及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统一通过韶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部门频道市国资委栏目和市自然资源局栏目、公司微信公众号公示5个工作日。

  2.公示无异议,或公示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3.入职手续办理完成后,统一安排至公司相关所室工作。未按时间报到的应聘人员,视为放弃录用资格,公司可视情况进行补录。

  四、其他事项

  (一)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应聘者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应聘者应及时上网查阅成绩及接听电话、接收个人邮箱通知,因应聘者自身原因未能参加下一步招聘程序的,责任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附件:1.韶关市规划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岗位信息表

             2.韶关市规划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

             联系人:黄女士、何先生   联系电话:0751-8961116

 

          附件1.韶关市规划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岗位信息表.xls

         附件2.韶关市规划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报名表.docx

                                                                                                                                                                                                                                                     韶关市规划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3年7月14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