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韶关市水投集团2022年下半年人才招聘(第一批招聘岗位)参加笔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2-09-21 20:58:47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因工作安排,原定2022年9月下旬举行的市水投集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笔试将分岗位分批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第一批招聘岗位及笔试时间

  (1)招聘岗位:法务、计算机技术员、信息系统技术员、给水排水技术员、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技术员、水质检测员、工程造价员、测绘技术员等8个岗位。

  (2)笔试时间:2022年9月24日

  二、第二批招聘岗位及笔试时间

  (1)招聘岗位:企业管理专员、财务人员、金融投资专员等3个岗位。

  (2)笔试时间:暂定10月份,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持续关注市水投集团官网(http://www.sgsgs.com)及微信公众号,及时知悉最新笔试安排。

  三、第一批招聘岗位笔试有关安排

  根据招聘公告,经公开报名程序,我司对第一批招聘岗位的应聘人员进行了初步审核,现将符合我司招聘报名条件,可参加笔试人员的名单进行公布。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结合防疫常态化工作要求,请确认参加笔试的应聘者于9月21日(本周三)下午16时前,统一以固定格式“岗位-姓名”命名后进行回复,例:“计算机技术员-张三 确认参加笔试”,发送至邮箱:sgzlsgshr@163.com。未按要求发送的,视为不参加笔试。

  (一)参加笔试人员

  详见附件《韶关市水投集团2022年下半年人才招聘(第一批招聘岗位)笔试人员名单》

  (二)笔试时间与地点

  1.笔试时间:2022年 9月24日上午9:00-10:30;下午15:00-16:30。

  招聘岗位

  笔试时间

  法务

  9月24日上午9:00-10:30

  计算机技术员

  信息系统技术员

  给水排水技术员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技术员

  9月24日下午15:00-16:30

  水质检测员

  工程造价员

  测绘技术员

  2.笔试地点:韶关市浈江区升平路111号市水投集团综合楼多功能会议室(第一考室)及办公大楼附楼三楼会议室(第二考室)。

  (三)考点不提供停车服务。应聘者必须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请凭应聘申请表和身份证有效证件进行考前签到。  

  (四)应聘者不得将任何通讯工具带入考场(进入考场前,要主动关机后放在手机袋内,并写明姓名、集中放在物品放置处)。        

  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应聘者须凭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不得参加考试情况如下:

  一是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

  二是“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

  三是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的;

  四是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且未完成“3天2检”(即落地后3天内必须完成2次核酸检测,且2次核酸检测之间至少须间隔24小时)的;

  五是考前10天内有境外(含港澳台地区)旅居史且未按相关要求完成集中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的;

  六是已治愈出院的确诊阳性个案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和医学观察期内(出院或解除集中隔离后7天内)的;

  七是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未排除感染风险的;

  八是考前7天内有发现本土病例但尚未划定风险区域旅居史且未按疫情防控要求完成相应健康管理的;

  九是有其他传染性疾病,正处于发病期等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形的。

  应聘者须对提供的“粤康码、行程卡”等材料真实性负责,自愿承担因不实行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情节严重的,取消笔试资格。

  工作联系人:陈小姐  0751-8298870    15089879723

  

附件:韶关市水投集团2022年下半年人才招聘(第一批招聘岗位)笔试人员名单

  

附件:韶关市水投集团2022年下半年人才招聘(第一批招聘岗位)笔试人员名单.xls


                                                                                                                                                        韶关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9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