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韶关城投集团2021年第二轮 人才招聘笔试成绩的通知

时间:2021-10-29 17:22:10 来源:韶关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名单

  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名单详见附件。笔试成绩60分及以上才可进行面试。按分数由高到低排列,原则上以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二、面试有关事项

  (一)进入面试的人员提供如下证明:社会人员有原工作单位的,请于面试前提交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扫描件),以考生个人姓名作为文件名于面试前发送到指定邮箱:sgctjtrsb@163.com。未按规定进行资格审核的人员,视为放弃面试资格。确有特殊情况的,可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

  (二)面试时间初定为11月3日,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电话或邮件通知。

  (三)面试当天,考生经体温检测确认结果正常(体温不高于37.3℃)、并提供“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箭头和“粤康码”绿码。如有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则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三、其他事项

  (一)考生应及时上网查阅相关通知,因考生自己原因未能参加下一步招聘程序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考生应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工作联系人:

              李女士  8111983   

             周女士  8111983   

  韶关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9日

           附件1:韶关城投集团2021年第二轮人才招聘笔试人员名单.docx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