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韶关市东南盈丰加油站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21-05-18 17:10:55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东南盈丰加油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丰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为韶关市工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下属国有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为零售汽油、柴油、煤油,销售润滑油、切削液。

  根据盈丰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名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招聘、公平竞争、公开选拔、流程控制、择优录取”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监督。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文秘1名,具体招聘岗位要求见《东南盈丰公司招聘岗位一览表》。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2. 身体健康,符合企业录用体检标准;

  3. 品行端正,品德优良,未曾受过违纪违法处罚;

  4. 能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学历、职业资格、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服从公司工作分配,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饱满的工作情绪。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予招聘: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或曾被开除的;

  3.如在原单位有年度考核的,近两年年度考核中曾经被评定为不称职等次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公告-报名-简历筛选-笔试-资格初审及背景调查-面试-初步确定人选-体检-考察-公示-试用及聘任

  (一)发布招聘公告

  1.公告时间:公告时间为发布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

  2.公告方式:通过韶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

  韶关市人才招聘网等多种方式同时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

  1.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形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

  2.报名所需材料:

  ⑴ 填写《应聘登记表》附件2;

  ⑵ 近期红底小一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照片);

  ⑶ 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身份证、户口簿等证件的扫描件。

  3. 报名邮箱:184138565@qq.com

  4. 报考人员所提交的资料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刻取消应聘资格。

  (三)简历筛选

  我司对投递的招聘报名表进行筛选,于2021年6月20日前在韶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公布笔试名单和考务安排,同时电话通知笔试人员。

  (四)笔试

  1.笔试内容包括:60%业务知识和40%综合能力测评,由我公司自主出题。

  2.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列,按招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人数未达到相应比例的,可全部进入面试)。

  3.笔试成绩在韶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公布。

  (五)资格初审及背景调查

  我司对进入面试的报名人员进行背景调查,要求报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等原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

  (六)面试

  1. 在韶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公布面试名单和面试安排,同时电话通知。

  2. 面试成绩按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余下部分取平均分的方式确定面试成绩。

  3. 总成绩计算方法:总成绩=笔试成绩x40%+面试成绩x6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总成绩未达到60分的不予录取。

  (七)初步确定人选

  按照应聘人员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决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在韶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公布。

  (八)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者,取消其应聘资格,从候选人中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增补。

  体检合格并被录取者,体检费由我司承担,体检不合格者自行承担体检费用。

  (九)考察

  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拟聘用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与职位相匹配等情况进行考察,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考察对象在考录期间的表现情况,可以作为考察的一项内容。

  (十)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韶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发现并查证核实拟聘用人员确有不宜聘用的问题,取消其聘用资格。

  (十一)试用及聘任

  试用期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执行,试用期内发现不胜任岗位的,取消聘任资格。试用期满后进行转正考核,通过考核后正式聘用。

  五、薪酬待遇

  试用期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执行,试用期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关系。正式入职后享有五险一金、带薪假期等福利待遇,薪酬约5000元/月。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公开招聘报名、笔试和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本次招录信息公布网站为韶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国资委频道栏目(http://www.sg.gov.cn/)。

            咨询电话:0751-8883810 陆女士

             监督电话:0751-8878213 工贸集团


  附件1:《东南盈丰公司招聘岗位一览表》 

        2:《应聘登记表》


       附件1 东南盈丰招聘岗位一览表(2021-5-14).xls

     附件2 应聘登记表.docx

                                                                                                                                       韶关市东南盈丰加油站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8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