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公告公示 > 统计信息

市国资委2011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表

时间:2015-07-09 20:02:00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单位:万元
201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
2012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32.2
 
18
14.2
35
2
18
15
 
 
 
关于市国资委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2011年支出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1年我委“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一)因公出国(境)费。2011年我委无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011年,我委没有发生公务用车购置费用。2011年我委公务车辆编制数和实有数均为4辆,公务用车运行费用支出决算数为18 万元,比2010年年底所作的预算数19万元减少了1万元。但从整体费用来分析,公务用车费用有逐年增长的趋势,其主要原因包括:一是随着我委业务工作(含监事会办公室工作)的不断深入,车辆使用频率增加。一是2010年以来油价持续上涨,燃油费成本逐年增加;二是随着现有车辆使用年限的增长,车辆油耗增大,维修成本上升;三是由于物价上涨等因素,油价及维修成本增加。
    (三)公务接待费。2011年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数为14.2万元,比2010年年底所作的预算数14.8万元减少0.6万元,略有节余。
    公务接待费主要是用于处理与企业其他股东沟通协调企业决策事务,处理企业突发事件、重大投资合作、各类审计检查等公务活动所必需的会议室租赁、工作餐费等开支。
二、201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12年,我委三公经费预算为:出国(境)费用2万元(今年新增对所监管市属企业境外资产的审计检查工作),公务购车及运行费用18万元,公务接待费用15万元。
 
 
 
 二○一二年六月十九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