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交通运输局 > 通知公告

韶关市交通运输局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时间:2021-03-31 16:45:5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交通运输局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等有关规定,现将韶关市交通运输局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项目

名称

项目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执行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韶关市区巡游出租车经营权

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以投标单位的经营资格、经营行为、安全生产、服务水平及竞标的经营方案和服务质量承诺方案为评标依据,确定新一期市区范围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者经营权实行无偿使用,经营主体1家,经营期6年,车辆全部使用新能源纯电动车,经营权指标设定上下限数值(200-300辆),由经营者根据市场需求情况灵活调节。

经营权实行无偿使用

20214-6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韶关市交通运输局  

 2021331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