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交通运输局 > 通知公告

韶关北环高速公路黄浪水互通立交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征询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0-12-09 17:16:5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以及《广东省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等有关文件的要求,我公司受韶关市交通运输局委托对韶关北环高速公路黄浪水互通立交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进行风险分析,现将项目建设信息情况公告,征询公众对该项目的意见。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建设地址及意义

       项目建设选址位于在韶关北环高速良村立交与瑶前立交之间,连接国道G323线,本项目建设可打通新韶镇与珠三角的快捷通道,是作为浈江区东北部居住区便捷的高速公路出入口,同时可以缓解国道G323的通行压力。

       (二)建设内容与规模

       本项目推荐方案在韶关北环高速主线布设桩号范围为:K26+360~K27+450,新增匝道桥412.8m/2座,既有主线桥加宽156.4m/1座,既有主线涵洞加长2道,新建涵洞4道,收费站1座,收费站房1处,新增征地约156.2亩,具体工程量详见下表1所示。

       表1  项目主要工程量表

工程项目

单位

工程量

备注

匝道路基宽路面

m

1533.2

匝道桥

m/座

427.8/2

主线桥加宽

m/座

156.4/1

主涵洞加长

2

新建匝道涵洞

4

收费站

1

包括管理站房1处

征地

156.2

新增用地

       (三)建设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24065.5785万元,建设资金的35%由建设单位自筹,65%考虑向银行贷款解决。

       (四)工期

       项目计划于2022年1月开工建设,建设工期约1.5年,于2023年6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1.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公告对象为拟受建项目建设和运行影响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内容:拟建项目有哪些社会稳定风险因素,是否影响公众利益,对项目有何诉求,以及防范社会稳定风险的合理可行的措施和建议。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公告期间,公众可通过书面意见、电话(请在上班时间拨打,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电子邮件等方式风险分析单位联系,表达对拟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日内(2020129日-20201223日)。

       五、公告发布单位

       单位名称: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韶关市浈江区韶南大道北112号

       联系人:余小姐

       联系电话:13580115843

       E-mail:605132178@qq.com

       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12月9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