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李英明到乐昌检查指导公路防汛抢险工作

时间:2024-04-07 16:34:5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4年4月6日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李英明、安全科科长刘万庆、养护科二级主任科员姚辉、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科长罗勇勇等一行到乐昌检查指导公路防汛抢险工作。

  李英明一行听取了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关于强降雨强对流天气防御应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前往Y010线虎头桥危旧桥梁改建工程施工现场查看防御措施。李英明强调:一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严格落实近期省、韶防汛工作会议要求,部门之间要密切交流、通力协作,落实落细各项防御措施;二要加强对国省道干线、在建项目、桥梁等地质灾害隐患再排查工作,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发现隐患、立即整治,不能马上排除的,要设立醒目的警示标识标牌;三要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降雨情况,加强监测预判,及时准确报送信息。

  强降雨强对流天气并未结束,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将持续做好公路防汛抢险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御措施,保障国省道安全畅通。(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 王志东)

1_副本.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