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植树添绿,绿美公路——乐昌公路事务中心持续开展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22 16:22:0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扎实推进普通国省道干线公路绿化品质提升,促进绿美乐昌生态建设。2024年3月22日,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40余人在省道248线九峰镇至北乡镇兰花公园路段开展植树活动,以创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美公路”为目标,着力提高公路绿色品质,助力乐昌“百千万工程”。

微信图片_20240322182453_副本.jpg

        早春时节,草长莺飞,植树造绿正当时。在植树点,公路人纷纷拿起工具,热情洋溢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在道路两旁见缝插绿,播种希望。在欢声笑语中,1000余株桃树、山杜英、香樟等树苗直立在闲置的路旁空地上,带来无限生机和活力。

8ef9d88a750ac25fc49985ceb2b5d2e_副本.jpg

        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将持续把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公路建管养各个环节,积极推进绿色公路建设,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新风。2024年以来,该中心多次组织实施公路绿化美化活动,在省道248线长来镇路段、九峰镇路段,国道535线天井岗路段栽植各类苗木2900余株,用实际行动让公路绿起来,美起来,为群众营造畅安舒美的出行环境。(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 王志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