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植树造绿,不负春光——乐昌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4 16:10:3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乐昌市开展2024年全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方案》要求,2024年3月12日,第46个植树节,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机关、养护中心30多人参加由乐昌市绿化委员会牵头组织的乐昌市2024年全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

1_副本.jpg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播绿时。在乐昌市国道535线天井岗路段植树现场,公路人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水浇灌,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奋战,近400株桂花树在道路两旁排排直立,新增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此次活动,大家亲手种下了绿色的希望,也在实践中加深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认识,实践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为绿美乐昌生态建设添砖加瓦。

  接下来,乐昌公路事务中心将结合乐昌市“百千万工程”部署安排,细致做好国省道绿化工作,应绿尽绿,有效提升公路绿化品质。(韶关市乐昌公路事务中心 王志东)

2_副本.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