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不负春光植树添绿 绿美韶关有你有我
-----韶关市翁源公路事务中心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3 16:08:06 来源:翁源公路事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绿美韶关”生态建设,构建“绿美公路”,3月12日,正值我国第46个植树节,韶关市翁源公路事务中心主任黄俊良同志、副主任赖文杰同志带领干部职工前往该中心管养的国道G358线群陂村路段参加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们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纷纷拿起铁铲、锄头等工具,按照幼树培植要求,身体力行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土浇水,先后种下了共计60多株樟树,道道植树工序都认真、细致、到位,确保栽下的树苗成活率高、植绿增绿成效好,大家都干得热火朝天,以自己的实际力量为初春大地增添活力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深入推进绿美韶关生态建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绿美公路生态建设走深走实,为“绿美韶关”建设贡献公路力量。(韶关市翁源公路事务中心,罗蕾)                                                                                                                                       

微信图片_202403121647446.jpg微信图片_202403121647444.jpg微信图片_20240312164838.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