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始兴公路事务中心开展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

时间:2024-03-12 16:05:0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妇女业余精神文化生活,强化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展示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良好精神风貌。3月8日上午,韶关市始兴公路事务中心开展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

DSC_5174.JPG

   活动现场邀请专业插花老师进行现场指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地插满花泥等方面进行讲解,随后大家纷纷行动起来,现场顿时春意盎然。她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利用五种花种,配以枝叶点缀,精工裁剪,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整合到一起就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在插花作品完成后,大家手捧鲜花,留下自己的美丽瞬间。

DSC_5186.JPG

   此次插花活动,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女性同胞感受到插花艺术的魅力,也增进了女性同胞间的交流,促进了本中心和谐发展,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为公路事业的建设贡献巾帼力量。(韶关市始兴公路事务中心  蔡桢)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