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巾帼与鲜花同路”——坪石公路事务中心开展庆“三八”女子徒步活动

时间:2024-03-08 16:08:5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所有的美好都已经在路上。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凝聚巾帼力量,让女同胞们感受绿的深意、红的深情,3月7日,坪石公路事务中心开展庆“三八”女子徒步活动,全体女职工10余人参加了活动。

   徒步路线以坪石事务中心为出发点,以老坪石定友图书馆为终点,全程约4公里。活动前进行了组员随机分组,由各队首带领本队队员。徒步过程中,队员们迈着轻松的步伐丈量着城市绿的深度,呼吸着城市绿的气息,感受着生活所带来的诗意,将幸福与笑声洒满一路。

   “春华秋实,研成浓墨,书海拾粹,记史育人”。在参观老坪石定友图书馆过程中,女职工们深深体会到杜定友先生平等开放的学术思想与爱国、爱馆、爱人、爱书的图书馆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放松了心情、强健了体魄、涵养了品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助力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蓝图上挥下巾帼的一笔。

2.jpg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