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喜迎“三八”妇女节 精彩纷呈欢乐多
——翁源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03-08 15:52:33 来源:翁源公路事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庆祝第 114 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引领翁源公路系统全体妇女同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百千万工程” 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等工作,提升公路系统妇女同志的思想觉悟,进一步丰富公路系统女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体生活,展现翁源公路系统巾帼崭新的精神风貌,3月7日上午,韶关市翁源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在单位羽毛球馆开展盲人打球活动、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

   首先,女工主任谢雪玲同志组织大家在五楼会议室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会上,分管领导赖文杰副主任传达了县妇联《关于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祝愿单位女性干部职工节日快乐,激励大家为促进翁源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在羽毛球和乒乓球场上,大家轮番上阵,激情飞扬,积极应战,你来我往,打的好不快活,在比赛中,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交流了感情,也提升了精神面貌。在盲人打球活动中,参赛者用红色布条蒙上眼睛,在原地转三圈,再去摸篮球,摸到篮球就算圆满完成任务,大家在玩的过程中,有的严重偏离方向,惹得大家忍不住发出笑声,有的则能顺利地摸到篮球,引来大家的称赞。

   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三八”妇女节过得有意义又欢乐。(翁源公路事务中心,罗蕾)                                                                                                         

微信图片_20240307114245.jpg

微信图片_20240307114314.jpg

微信图片_20240307114219.jpg

微信图片_20240307114019.jpg

相关文件: